2017-11-21

【Gartic.io】繪畫猜謎遊戲 - 多人塗鴉你畫我猜!

一、遊戲介紹:

Gartic.io】是 io games 平台中的一款繪畫猜謎遊戲,遊戲中由玩家輪流依照題目畫畫,並讓其他玩家猜謎,考驗玩家的畫畫能力,也考驗了猜謎玩家的想像力!遊戲中,也有分數的比拚,快用你的想像力畫出題目最符合的畫以及發揮想像力猜出其他的繪畫,來贏得遊戲中的優勝吧!



遊戲名稱:Gartic.io
 
遊戲類型:繪畫猜謎遊戲
 
遊戲價格:免費
 
遊戲網址:Gartic.io

二、遊戲介面說明:

開啟遊戲後,可先選擇 語言/伺服器角色頭像,並輸入遊戲名稱後,點擊 play 就可以開始玩了喔。 也可自行創立房間並邀請朋友進來一起玩喔。


Gartic.io 你畫我猜

Gartic.io 你畫我猜

Gartic.io 你畫我猜

進入遊戲後,會先看到遊戲規定,如果有人違反規定,可使用檢舉報告。不過似乎是表決方式,並沒有強制的規定。

Gartic.io 你畫我猜

Gartic.io 你畫我猜

三、遊戲內容:

進入遊戲後,就可以與其他玩家輪流畫圖,並發揮想像力猜出在畫什麼!

Gartic.io 你畫我猜

Gartic.io 你畫我猜

Gartic.io 你畫我猜

Gartic.io 你畫我猜

終於輪到我畫圖了!

Gartic.io 你畫我猜

輪到玩家畫圖塗鴉時,左方會出現繪畫功能,畫錯時,可使用橡皮擦修改。越多人猜對時,分數獲得越多。

Gartic.io 你畫我猜

快點進入遊戲中,與其他玩家比較想像力,畫出與題目最符合的畫,也與其他玩家比較想像力猜出在畫什麼吧!



4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自創房間後要怎麼開始遊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需要等待其他玩家加入後,才可由房主開始遊戲~!

      刪除
  2. 請問要如何自己出題呢?

    回覆刪除